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SUV测评 SUV测评(手机版)

哈弗F7x怎么样?多项专属加持打造独一无二性能王者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19-12-26 16:11:12人气值:

哈弗F7x性能版已经正式公布了售价,15.49万元的价格让年轻车迷们瞬间被吸引。性能版作为哈弗F7x的全新版本可不仅仅是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到了6.6秒这么简单。到底哈弗F7x怎么样呢?新车的多项专属加持打造出独一无二性能王者。

哈弗F7x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第一款轿跑SUV一向与众不同。性能版从上到下、从内到外都能感觉到哈弗的“小心思”,非常能体现哈弗F7x怎么样。“星云灰”专属车身颜色让哈弗F7x性能版变成最特别的“boy”,整车哑光电镀亮条加身让高级质感自然溢出。哈弗F7x性能版采用活力亮黄色对新车进行点缀,前后保险杠、卡钳、外后视镜等都被添上了一抹亮黄。一亮一暗的大胆撞色构成让车身造型特别而时尚,全新设计的轮毂带来强大的整体视觉冲击力,运动外形不负性能车型之名。

哈弗F7x性能版车内采用的是拼色设计,涉及两侧车门扶手处、中央扶手区以及座椅等位置,整体色调为蓝色辅以黄色缝线和条纹。织物+皮革的材质让座椅的包裹性更好、舒适度更高。座椅靠背处黄色“F”刺绣与整车高度融合,专属性非常能说明哈弗F7x怎么样。

哈弗F7x性能版新增智能全景激活功能,打开左右转向灯时自动激活360显示,让科技成为驾驶者的第三只眼睛。当右前行车道有大型车辆时,智慧躲闪功能会自动开始介入,方向盘自动左打偏移20公分以上,为每一次驾驶保驾护航。

百公里加速时间6.6秒让哈弗F7x性能版的超凡实力有据可依,发动机性能上哈弗F7x怎么样是决定性的指标。GW4C20B发动机刚刚被评为“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匹配曾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的7DCT变速器。升级后的动感的排气声浪和米其林轮胎完美匹配“速度与激情”,给年轻消费者带来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快感。哈弗F7x性能版作为一款尺寸达到4620*1846*1660mm的运动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只有7.8L/100km,超强经济性让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驾驭快感。

新车不仅仅只是在动力上有了巨大提升,在车身配色、内饰设计以及智能安全上的提升也非常能说明哈弗F7x怎么样。哈弗F7x致力于让每位车主由内到外都能感觉到哈弗的诚意,追求个性、向往驾驶激情的青年不容错过。

上一篇:/cp/2019-11-29/5093.html

下一篇:/cp/2021-01-27/5198.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SUV测评

SUV汽车视频

SUV测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