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新能源 新能源(手机版)

第二款纯电动车M-NV上市,折射东风本田合资格局新变化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20-11-24 11:21:13人气值:

​东风Honda在电气化发展道路上的表现,可谓是有目共睹。就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Honda在华首款插混车型CR-V PHEV的亮相,使东风Honda将成为四种动力形式并举的行业佼佼者。而今,在11月20日的2020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旗下第二款纯电动SUV M-NV的上市,让人们看到了其再度走出电动化战略的重要一步,由此,东风Honda的新能源产品矩阵进一步壮大。

此次车展,除了M-NV的惊艳上市,还有CR-V、INSPIRE、艾力绅、享域构建的东风Honda混动家族,以及思域Hatchback、全新CIVIC、新CR-V、全新UR-V、XR-V、享域和INSPIRE等燃油车集体亮相,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比翼齐飞,混动车与纯电动车并驾齐驱,东风Honda自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瞩目和称赞。

东本制造,M-NV为合资电动市场注入年轻活力

东风Honda在制造方面对产品质量的把控有口皆碑。因为“东本质造”便代表了高品质,而这也为M-NV提供了领先市场的独特竞争实力。

此次车展上市的M-NV定位为“纯电动质趣SUV”,围绕“智型合一”的开发理念,不仅继承了东风Honda一以贯之的优秀品质,还融合了Honda最先端的SPORTEV(锐·e动)技术,是一款高品质纯电SUV,致力于为城市乐活族带来耳目一新的“驾驭未来新体验”。

极具未来感的前卫设计、超越同级别的智能配置、高达48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M-NV作为东风Honda第二款纯电SUV,延续了东风Honda匠心品质,传承本田基因的出色操控,进一步在外观、智能、续航等方面实现了多重进化,充分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电动车的需求。

M-NV的到来,将为众多城市乐活族带去时尚潮流的环保新体验,并提供所需的驾乘安心感,同时也助力东风Honda完善纯电家族的产品矩阵,为东风Honda进一步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混动产品层出不穷

东风Honda新能源矩阵进一步丰富

当下,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方兴未艾。东风Honda拥有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i-MMD系统。2019年8月,北京理工大学公布了针对i-MMD系统的评测报告,该报告认为i-MMD系统是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具有更快、更远、更顺、更可靠的四大核心优势。

东风Honda力求把最先进的科技和最极致的享受优先提供给中国消费者。2019年9月,由CR-V、INSPIRE、艾力绅组成的混动家族构建完成,成为业内首个覆盖“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今年9月,搭载1.5L i-MMD混动系统的享域锐·混动正式上市,前不久的北京车展,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 CR-V锐·混动e+全球首发亮相,不仅使CR-V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同时助推东风Honda进入到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并举的2.0时代,东风Honda由此成为业内少有的同时覆盖”燃油、纯电、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种动力系统的企业。

用户为中心

东风Honda的温暖营销初见成效

自2003成立以来,东风Honda获得近60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在车市寒冬及疫情影响双面夹击的2020年,东风Honda也取得了令人“惊羡”的成绩。从4月全面复工至今,东风Honda连续7个月达成产销正增长,前十个月,累计终端销量624265台,同期比97.2%。其中,中期改款后的CR-V连续四个月成为合资SUV销量冠军,目前也是合资SUV年累计销量冠军,CIVIC连续六个月销量超过2万台, XR-V则持续占据合资小型SUV销量榜首。各个主力车型一路领跑行业,东风Honnda旗下产品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力可见一斑。

除了出众的产品力,东风Honda这份出色成绩单的取得,同样与其积极探索年轻化营销路线分不开。

今年上半年,东风Honda与《向往的生活》、开心麻花等热门IP合作,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为用户呈现一个更加有温度的东风Honda。思域Hatchback上市后,通过思域燃擎之旅系列挑战赛,引发年轻人的信仰思考,享域锐·混动推出后,通过“技术体验”等活动形式,助力用户感知产品魅力,传递品牌理念。

本次广州车展, 东风Honda纯电动车M-NV上市,以及众多新能源产品亮相,让我们看到其坚定推进电动化战略的决心。而其多种温暖的营销举措,也让我们看到了,东风Honda正力求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更有温度的车企,不仅以用户为中心,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更多温度,还通过车企自身不懈的努力,用销量成绩说话,为相对低迷的车市注入一剂强心剂!

上一篇:/xny/2020-11-23/5150.html

下一篇:/xny/2020-11-24/5152.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新能源

SUV汽车视频

新能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