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SUV用车 SUV用车(手机版)

沃尔沃XC60内饰怎么样 沃尔沃XC60内饰图片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19-09-26 09:22:08人气值:

说到汽车的外观和内饰,可以说外观其实是给别人看的,而内饰才是给自己看的,那么沃尔沃XC60这款车的内饰怎么样呢?接下来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沃尔沃XC60内饰图片,看看这款车的内饰怎么样。

沃尔沃XC60内饰怎么样

沃尔沃XC60内饰怎么样 沃尔沃XC60内饰图片

沃尔沃XC60的内饰采用的是沃尔沃家族风格的设计,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也有着不错的美感,给人的视觉效果还是挺好的,不过在内饰的用料上,沃尔沃XC60中控台下方还是采用的硬质材料,对于这款车来说还是有些可惜。

沃尔沃XC60内饰怎么样 沃尔沃XC60内饰图片

不过虽然说沃尔沃XC60内饰的用料在同级别中不算很好,但好在这款车的做工并不差,并且中控台实际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大尺寸的中控屏功能丰富,但是操作系统却略显繁杂,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沃尔沃XC60内饰怎么样 沃尔沃XC60内饰图片

而在内饰的颜色选择上,黑色自然是少不了的除了黑色以外,沃尔沃XC60还有米色,以及黑色+棕色、黑色+琥珀色和黑色+米色的双色搭配,相较于单调的黑色,双色搭配的确能起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沃尔沃XC60这款车的内饰其实还是挺不错的,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风格,虽然说用料方面和同价位的车型有些差距,但是实际体验的话倒也不是特别差。

上一篇:/yc/4726.html

下一篇:/yc/2019-09-26/5048.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SUV用车

SUV汽车视频

SUV用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