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UV品牌网

— 做最好的SUV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手机访问: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SUV测评 SUV测评(手机版)

哈弗F7x油耗仅为6.6L,个性时尚智能阐释运动之美

来源:中国SUV品牌网时间:2019-10-16 11:54:14人气值:

近几年紧凑型SUV市场竞争越来越多元化,除了以哈弗H6为代表的传统车型以及以哈弗F7为代表的年轻化SUV之外,轿跑SUV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重视。轿跑SUV兼具轿车的舒适性、跑车的运动型和SUV的通过性,多功能设计让它拥有不错的核心竞争力。而作为哈弗轿跑SUV代表车型的哈弗F7x油耗仅为6.6L,更是进一步拓展了该车型的竞争区间。

哈弗F7x是哈弗专门针对年轻化运动市场开发的轿跑SUV,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外观设计也更加时尚运动。哈弗F7x秉持智感美学的设计理念,极富智能科技感的造型堪称行走的概念车。空气动力学尾翼加上动感的外型曲线,让哈弗F7x的风阻系数极小,对哈弗F7x油耗的降低贡献颇多。哈弗F7x采用国际标准的高强度钢材打造,大量超高强型钢和高强钢应用在提高车身刚度的同时也实现了整车轻量化,也让哈弗F7x油耗表现更加优秀。

哈弗F7x搭载了GW4B15A型1.5T发动机和GW4C20B型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4kW和165kW,匹配哈弗经典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储备非常充沛。

哈弗F7x的两款动力总成的最大扭矩转速分别为1400-3000rpm和2000-3200rpm,在经济区间内均做了发动机低转速调校,为哈弗F7x取得了更广阔的的经济区间。发动机长期在3000rpm以下低转速运行,成功将哈弗F7x的黄金动力发挥出最大的节油特性,充分利用每一滴燃油,实现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在车辆驾驶过程发动机转速急剧增加,会造成燃油和空气的混合不充分而燃烧异常,导致车辆的油耗响应增加。同样的情况发动机转速急剧降低油耗也会增多,燃烧室中燃油少、空气过多,混合气中空气浓度超过了临界点,因此产生大量炭氢化合物,导致车辆油耗上升。哈弗F7x的7DCT变速箱换挡非常平稳,不管是加速还是减速,发动机转速变化都非常平稳,合理控制哈弗F7x油耗。

哈弗F7x燃油使用标准为92号及以上无铅汽油,大口吃“粗粮”也保证了燃油消费更低。1.5T版本车型综合油耗为6.6L、2.0T版本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为7.1L、2.0T版本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为7.8L,三种配置均为同级别经济性最强一档。

哈弗F7x配备了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其中哈弗F7x的ECO经济模式可以配合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使用发挥出巨大的经济性优势。同级别领先的智能启停功能智能化程度非常高,在等红绿灯或严重拥堵路况的时候,智能控制发动机的开启和关闭,极大降低了哈弗F7x油耗,同时也给人非常出色的驾驶体验感。除了具备基于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辅助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所实现的L2级别自动驾驶的各种机能之外,哈弗F7x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远光灯、开门预警、疲劳提醒、半自动泊车等配置,可以说将主动安全武装到了一丝一毫。

在颜值、操控、科技上全面领先的哈弗F7x堪称运动车型标杆,而哈弗F7x 1.5T车型油耗仅为6.6L,个性时尚智能阐释运动之美。

上一篇:/cp/2019-09-26/5045.html

下一篇:/cp/2019-10-22/5079.html

SUV最新文章

热门SUV测评

SUV汽车视频

SUV测评推荐